會祖的話 - 韓寧鎬主教的叮嚀
多年經驗有所體會

本會訂立之會規,多年經驗所體會,天主聖意為依歸,呼求聖家來相隨。
這本規矩交修會,修心養性靠此規,相親相愛和為貴,聖家精神能發揮。

要得成果有步數

要得成果有步數,需靠聖神來祝福,篳路藍縷不畏苦,胼手胝足動四肢。
二十年前想當初,袞州創會起茅廬,天主恩寵所照顧,才有現在之基礎。

可愛聖家眾女孩

可愛聖家眾女孩,祈望遵從我交代,天主助佑隨時來,聖家修會處處在。
福傳成果遍地開,聖家三聖會喜愛,上主寵錫早安排,生前死後免受災。

世俗處處藏危機

親愛聖家會修女,世俗處處藏危機,所幸天主揀選妳,我替妳們表謝意。
能得聖家來參與,是主無限之恩熙 ,千萬人中最福氣,接受聖訓樂無比。

不論處經或達變

不論處經或達變,聖家三聖置於前,中悅聖家是要件,效法熱心莫遷延。
教人識主名揚顯,終身奉行莫變遷,傳教意向永不變,修會精神流長遠。

納匝肋城聖家魂

修會精神要保存,待人接物需誠懇,相互擔待無糾紛,忍耐謙虛守分寸。
神貧聽命是本份,努力負責莫彼分,聖家修會之根本,納匝肋城聖家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