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地點
工作概述

1949年 5月河南信陽教區 , 張維篤主教 , 與本會河南信陽區—區會長—姚清蓮修女(1951年重返大陸後致命) , 率 5 位年輕修女逃往香港 , 交由施予仁神父照管 , 施神父帶領修女離港赴印尼傳教、醫務及教育工作。

施神父奉命返美託付紀福泰神父 , 繼續照顧修女們 , 1955年10月31日 , 修女們返抵台 , 承蒙陳若瑟主教(高雄教區) , 恩准及紀神父鼎力相助 , 於 1956年10月 7日玫瑰聖母瞻禮日 , 本會正式在高雄復會 , 繼續榮主救靈的傳教使命。

1956年總會遷往台北總教區 , 至今修女們的使徒工作 , 是多元化的走向 , 堂區牧靈、 醫院服務、大專、中學及幼教工作 , 宿舍牧靈、老人安養中心牧靈。1974年至1976年5位修女抵達澳洲墨爾本服務。

1976 年遷至雪梨 , 為華人服務 , 頗獲當地信友的讚賞與肯定 , 大陸至今仍有許多修女 , 在堂區服務 , 確實履行了會祖創會的神恩與使命 :在偏遠地區、在各鄉村、孤兒院、麻瘋病院服務 ,為貧窮的人服物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