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杜總會長的心語

05 / 22 . 2023

感恩的心
感謝天主,一路陪伴護衛我,今天是耶穌升天節,前天(5/19日)主治醫生向我說明化療結果,目前癌細胞已經完全沒有了,體力尚待恢復;回想在去年八月6⃣️日凌晨三點背部疼痛無法難眠,到輔大醫院掛急診,半夜醫生抽血X光與照超音波看到裡面有長東西,之後再詳細做第一次切片及第二次化驗結果,確定是濾泡性淋巴癌。
從那時起,聖家會修女與聖家善會夥伴,還有各級神長好朋友,提供各種資訊與意見或秘方,尤其是為我祈禱,我銘記於心;化療前我完全交托給天主,把修會的事與輔大課程做了妥善安排。
以安穩的心於10月份開始接受化療,經過8次化療,每次都有奇蹟式的成果,第7次後醫生就說沒有癌細胞了,但因為更穩當又完成了第8次療程,就日前正子斷層造影檢查(Positron Emission Tomography 簡稱PET)真正確定沒有癌細胞在身上,治療迄今,很幸運沒有不舒適,掉髮不嚴重,雖然不是很有胃口,但還能吃下去,能睡還能做事,感謝天主慈悲,今天特別說出來與大家分享,表達我十二萬分的感謝與喜悅,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