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當我們同在一起

10 / 14 . 2022

9月下旬疫情稍顯趨緩, 期盼已久善會共榮的日子,終於在9月25日週日下午14時在聖家會景美會院舉行,當我們同在一起歡唱聖歌,雖然還是戴著口罩,絲毫沒有降低彼此寒喧的熱情溫度。

就位後,靈修組長汪惠明姊妹帶領大家敬拜聖家態像,真心實意感謝聖家的眷顧。活動組長孝芳姊妹帶領大家,以女人花的曲目,唱跳活動筋骨。

當天重頭戲,邀請郭維夏神父專題靈修,題目「如何經營自己的人生」分享,藉由(悔改和謙卑)倒空自己內心邪惡心思,來學[覺察、覺醒、覺省、覺行],郭神父下的功夫甚深,準備的內容po文豐富無比,與會人員受益良匪淺,囿於時間有限,實在有待續的必要,非常感謝神父的分享。9月29日神父主保日,與5至9月的壽星兄姊們同聲慶賀生日並祝賀主保快樂。

在歡樂中,採取民主祥和的方式,推選出年底前要改選的新幹部,確定名單在年底會員大會中公布,新幹部在聖神帶領下,輔導吳子清修女指導,還有劉玉琴會長的薪火傳承下,會盡心盡力為善會未來繼續服務,祈福感謝聖家時時的祝祐安康。

分會相聚共融總是感覺時光很快,在下午16時30分圓滿結束,期待下次相聚。(文圖/汪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