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專為煉靈祈禱的國際朝聖地

11 / 17 . 2017

專為煉靈祈禱的國際朝聖地

一個平安的地方
一個聆聽的地方
可以找到安慰
為已亡的親友祈禱
聆聽教會對永生的希望

親友亡故的人通常需要有人可以訴說、有地方可以哭訴。孟立穹聖母朝聖地的特色就是平安,傾聽遭喪親之痛的人。來這裡的人可以點燃蠟燭、傾吐憂傷,重新尋回平安。孟立穹聖母朝聖地呈獻的是教會撫慰者的那一面,就像一個母親專注地傾聽、陪伴她痛苦中的子女。

為 避免亡者太快被遺忘,太快從生者記憶中被抹去,我們通常希望能和他保持某種聯繫,而祈禱就是一種聯繫方式。為新亡者祈禱,就是在向他表示我們的「愛比死亡 更為猛烈」,是體驗到在基督內什麼也不會丟失,也不會一直沒結果。我們的祈禱和犧牲就形成一支槓桿,可以讓天主運用。每一年,成千上萬的亡者名字和相片被 寄到朝聖地來,請我們代禱。孟立穹聖母朝聖地是個可以將亡者託付於教會的祈禱的地方。

他人的死亡通常也迫使我們自問存在的目的、人生的終向?每一個人,我們總有一天要回答這些問題:我這一生的目的是什麼?我死後會怎樣?孟立穹聖母朝聖地的使命就是宣揚教會對全人類永生的希望——永生已在此世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