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6年-周如玉分享「聖家修女會創立111年紀念感恩彌撒與活動心得」

10 / 21 . 2021

聖家善會各代表大部份出席亦懷著喜悅的心參加今年度聖家修女會創立111年紀念感恩彌撒與活動,111年這數字想起來就不簡單,感謝天主!

向聖母媽媽獻花拉開序幕,只因逢十月聖母玫瑰月且是聖家會與聖母媽媽偕行歷經111年之久以來代禱感恩表達;司祭團由鍾安柱主教主祭、神父們包括聖言會神父也在其中,真為主安排之下感恩彌撒!

鍾主教句句道理中,看到了祝福與勉勵在座每位天主所選所愛要常要以祈禱、工作為教會服務為目的。

杜總會長也致詞表達感恩,感恩是如同修女們再次被提醒不要忘了對天主的初衷與承諾奉獻的摯心,在台灣此地有些修女雖已鬢白、體力不如從前情況下仍願為主奉獻祈禱;歷史記載聖家會在對岸曾受到了阻擾甚至打擊,仍秉持伺機再起,終升出曙光繼續發芽茁壯經歷現在111年,真是前人努力耕耘,才有這111年來光榮天主的機會;修會原本因疫情要默默慶祝,但有好友與恩人鼓勵支持杜總會長下,耐不住心活臨而萌生擴增慶祝執行內容,修女會上下起了團結的心,購買花材、插花、禮儀安排,訂餐敘共融,事就這樣成了,感覺一聲”好”!堪當稱讚與為主的榮耀!

感謝聖家修女會多年來的付出,不怕艱難,懷著對主的信任與愛主的奉獻,祈求聖家會將倍增年數,永續主愛福傳!我們也感恩妳:天主所愛的聖家修女會!

文/周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