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鍾安住總主教主禮聖家 獻女傳教修女會創會112年感恩祭

10 / 11 . 2022

10月8日上午聖家獻女傳教修女會修女於景美會院歡度聖家會112年會慶,特別邀請台北教區大家長鍾安住總主教主禮感恩彌撒,五位神父共祭,聖家會台北分會與輔大分會幹部共襄盛舉;彌撒禮儀由賴利華修女司琴,劉玉琴姐妹司儀讀經,汪惠明姐妹答唱詠。

杜金換總會長感謝天主賜給的各種恩典,也讓聖家會走過112年歲月,今天我們在景美會院共同慶祝,台灣、大陸、澳洲、雪梨、所有修女們和善會會員都會懷著感恩的心一起獻上祈禱。

鍾安住總主教分享:我們要勤唸玫瑰經,玫瑰經又加了光明五端內容更豐富,所以唸玫瑰經是福音的重要綱要,唸玫瑰經是默想耶穌的奧蹟,當我們唸玫瑰經時是有聖母瑪利亞的陪伴,效法聖母瑪利亞引導我們默觀耶穌基督的聖容,玫瑰聖母手中,也願意藉著我們每日唸玫瑰經,聖母瑪利亞引導我們繼續往前走,天主降服我們。

彌撒禮儀結束拍攝團體照後,主教、神父、修女、兄姐們一起慶生共融,大家其樂融融,相聚是短暫而又愉快的。
讚美感謝主,一切榮耀永歸於祢,阿們!

(文/圖台北分會 劉玉琴)